hush

世界上最大的教堂都装不下你的罪恶。

随意而来又随意而去,却在夜的深处做沾衣欲湿的梦

  

独自漫步在珠江边,从来不知道珠江的夜晚能如此美丽迷人。

  手指间还残留香烟的味道,嘴唇边还残留你的味道,酒精似乎还没有清醒,一切又变得面目全非。我该如何形容我们之间?是爱吗?为何我感觉心酸,眼角还残留着你吻过的泪痕。不是爱吗?为何我们彼此拥抱着温暖,再也不忍分离。

  你就像一场没有预计的春雨,随意而来又随意而去,却在夜的深处做沾衣欲湿的梦。

  我们根本无从把握未来,无从言爱。一切都早已是注定的,不过梦一场。你说,这不是梦,更不是游戏。可是你却痛苦万分,无法给我想要的幸福。我说,我们将万劫不复了。你把我抱的更紧,看我眼泪不停的流,你心疼了吗?

  我突然渴望自己是冬日里飘落的雪花,秋季里滑落的叶子,或者其他。

  没有牵挂。无法预计我们相爱的时间,可以立马结束,可以当一切从来不曾发生,甚至从来没有这一场相识到相恋,一切注定了最终只能收获眼泪和相思的苦。你说,感觉我很遥远,又很亲近。可就这几米的距离,却成了永远的落差。如知了无意夏夜的清凉般,我放不下与你的叱咤和挣扎,爱与不爱,不过一句话。

  听见你的心门开了,又关。想要走出你,走出另一个孤独的我,却发现早已无法摆脱那样的浓情。我们相遇,我们相爱,我们拥抱,我们亲吻,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说着关于太早或太迟的爱情话题。把门关上,没有隔音,任幸福的声音飘远。

  终究是要远去的,无论幸福多久。

  一天,一月,一年,惟独没有一辈子。我的身上你的衣服,仍然留有你的温度,这样的温暖从此就在我身上蔓延,可我却彷徨惊恐,不知道这样的温暖能维持多久?我以为我会很坚强,很洒脱。可是,眼前闪过你忧郁的眼,无奈的表情,叹气的悲伤,我真的怀疑我这样浓烈的爱是否给了你太大的压力?

  扛着一季的阳光,陪你一直坚强下去。

  我们如何结束?所有预计的结束方式,如花开终要花落般。你说,开花时的娇艳必定与花落的惨败成正比。我的爱,我们如此深刻的意识这场没有结果的爱恋带来的会是更大的痛苦和伤害,可是我们却仍然这样固执,仍然无法抗拒彼此。如你说,你会一直陪着我,我又何尝不渴望一直这样温暖下去,幸福的感觉无法言表。我的爱,我只要这种幸福的感觉,那怕将来饱尝分离的痛苦。

评论